close

呵,我還蠻能忍的,被人當面數落這幾個小錯誤,對方放大鏡搬出來檢視誇大處理,還可以不反擊。

 


原本你自己分配的,選的工作是功能和報告人,好阿,叫我陪你一起報告就算了,

我們也演練那麼多遍,也說如果網路LAG怎麼辦甚麼的,

結果其他組也是這樣報告,遇到開不起來的地方,老師都沒怎樣,

我們只有SHOW出POLL部分,老師也沒怎樣,即使他沒有刁難我們。

 

我們也要有自知自己做的不是老師要的,老師要的是功能內嵌,

FACEBOOK的應用程式直接使用那種,而不是另外連結到粉絲專頁裡面的類型吧?

 

好阿,以上你自己沒發現就算了。

 

我只不過是開instagram慢了點、POLL第一次開不起來、PPT沒有你要求要按的那麼快,

犯了天條嗎?

 

X的,這種小錯誤,需要被你放大在組員面前檢視嗎?

在大話、心機女這兩傢伙前面大聲說我上台報告的錯誤,你很爽?

那你幹麻當初不找你麻吉 心機女 上台啊?

她不是都很會嗎?我不是被你說的一無是處嗎? 

淦你X的。

 

第一次在大家面前直街數落人,那個對象就是我,她媽的我還真榮幸啊。

想到我專題還要跟你一組,每天還幾乎都跟你們吃飯,我就覺得很惱啊。

大二之後選擇和她們一起之後,容忍這麼多,三個人都這麼酸,該怎麼說,我的生活中好多奇葩?= =

好像在提早感受社會歷練一樣,噗,我抗壓性還要再更強啊。

可以感受到阿斌哥哥被上司數落的一點點感覺了呢,ㄎ。

 

操,我當初幹嘛強出頭要幫你分擔上台報告啊?

只能怪自己為什麼要這麼雞婆!

搞得現在報告有點差好像都我的錯一樣,跟其他組相比,我們粉絲專頁裡面的應用程式只有POLL投票,ㄏ。

你自己部分還嫌做太多,影響到自己讀書時間,所以不做其他功能,來方便你自己,

這些需要我幫忙你昭告天下嗎,ㄏ。

 

我把裡面一部分內容,做了順序上的改變,但是你自己沒有跟著改,

媽的,這我們星期一就講過了,順序自己改一下,講稿我說你不要這麼快印,因為我可能還會修改,

看了會比較清楚,你說不用了,畫一畫標一下順序就好。

 

第二點是:星期一、昨天,合起來練習了超過10遍,

 

你的部分偶爾會卡卡的,結果今天上台的時候還是有一點點卡,結束放學後,

 

你在教室外面,其他四個組員前面說,我沒有配合好你,

我動作很慢,害你很緊張,一直卡卡的,信心都建立在我身上,

 

拜託,甘我屁事?練習的時候明明好好的,自己卡,我按的有非常慢嗎,老師根本沒有表示說我們配合的不好啊!

責任都推我身上,X你我不懂你在挑甚麼骨頭耶。

 

 

而且你又在大家面前說,我私自更改順序有幾張圖沒有放上去,順序私自修改很不尊重他們找資料的人,

喔,那我知道了!以後我不要做PPT以免破壞你的報告順序喔!

我知道了,原來做PPT兼整合的人還不可以自己修改順序讓內容順一點喔!是誰應該遷就誰?

幹!老師限制頁數,要我怎麼全放?

超級莫名其妙的耶,說我害你準備的時候要一直翻頁、找資料找來找去,

幹它X的,我不知道我前天說的話你放在哪個茅坑裡了勒!

 

為了加分就算了,但如果知道有這種結果,我他媽的寧願不要上台好嗎!

根本自找苦吃,我他媽神經病= =

arrow
arrow

    單身無害妖受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