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一下要我照著草稿去做,現在又跟我說,太單調,不會自己去想點子去修改甚麼嘛?

我操你媽哩,你以為我設計系喔?

以為我不用做專題哦?

你畫出草稿就要我把他轉成電子檔,叫我做就算了,還嫌,嫌個屁啊?= =

 

覺得太單調
而且看起來也很奇怪

要不你可以參考別人的海報都怎麼做阿!

 

操你妹的...過了三天才講,是怎樣,要我在星期一拼出來?

 

老師一定會說你們的海報怎沒有達成我們之前所定的目的~
可是你之前沒聽老師討論時說些什麼嗎?
他說我的草稿還要在改………………
所以當然不能只按照我的草稿畫阿!!

 

哦,那...是要我跟設計系的一樣,做個人產品DM嘛?

一下叫我把你的畫出來就好,一下說覺得很奇怪,沒有達到之前定的目的,哩靠邀,增校欸ㄛ!?

arrow
arrow

    單身無害妖受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