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靠我肩膀的男人
第一個我靠在他肩膀打瞌睡的男人
第一個請我看電影的男人
第一個單獨跟我一起看電影的男人
第一個請我吃飯的男人
就這樣?

 


28號的時候,是還有那麼點期待,期待上完補習班,在捷運出口被攔下來,
問說:「為什麼封鎖我?LINE怎麼刪我了?」

或者說是,某天早上,我不小心滑到去按到FB+好友的邀請按鈕,
然後馬上驚醒,按著取消邀請,接著看到中午你回按邀請,
我很認真的猶豫,還問我表妹:我該不該加回來?

但是呢,加回來又怎樣?
能改變你變心的事實嗎?
ㄎ......



原來最大的懷疑,總有最渺小的自己
原來最小的猜忌,總有最不能面對現實的自己

感情不是雙方都不主動就能連成一線的,也不是順其自然就能在一起的。
我的安全感,很低,很容易依賴人,
所以一直很努力在避免「讓自己依賴一個人」這件事情發生,
從你出現之後,到我打算接受這一段感情的發生之後,到現在發生這事之前,
我一直都在等,不過三個字而已。

我愛你


這句話在你口中似乎講不出口啊?
很難嗎?
那......
「還是覺得為什麼沒能早點認識妳...>"<」
這句話怎麼打得這麼簡單,還打兩天?




是阿,我能接受你停止愛我

但是他媽的不能接受你用




「我寧願愛上一個我無法擁有的人」




這理由,甚至比「我早就有一個正牌女友,你只是我備胎追來增加成就感的」

還蝦你知道嗎?


「寧願」,這兩個字壓垮了我對你的信心。
喜歡一個有男朋友的女人,比喜歡我還好,那是說我很爛?

這句話,讓我做了按下刪除好友的動作。
你好像不知道原因,對阿,我本來就懂,
你甚麼都不知道,甚麼都不懂,
要我說的很明白嗎?
笨蛋!
我的眼裡容不下任何一粒沙,即使那粒沙是任何一個女同事。
呵,
何況是,
讓你魂牽夢繫好幾天FB動態的女同事啊?
我在你FB版面有這麼多天?
我覺得我為你傷腦筋的天數,可能有。


只要你敢不懦弱,憑甚麼我們要錯過?
夜長,夢會多,你真的就TMD不要想起有我這人過吼。


情緒一過,發現以上都是氣話,
但是發現了一樣事實,就是你跟那傢伙一樣,
莫名其妙的就離開了我的生活,
頗呵。

這樣的初冬,來的很愜意啊,是不。

我們在微光中前進,曖昧中小心,摸索著幸福的道理。
說不定永遠很容易,困難的只是誰願意?
我們在寂寞中靠近,卻不敢輕易說愛情。
有些人愛著愛著就變了,而誓言愛著愛著會忘記。

就像你,說過的話,從來都沒有實現過。
真的,很失望。
arrow
arrow

    單身無害妖受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