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話想打,只是有些都言不由衷了。

比如說,對那個人的態度到底是因為想要他陪自己,還是因為純粹寂寞?

上次那種吃醋的感覺,現在基本上已經煙消雲散,好好思考一下,

好像依舊沒有一點點喜歡的感覺,一樣就是當哥哥的feeling 


 

這次生日,從10/30小阿姨請吃蟹逅那天起,到10/31晚上跟阿划貴婦魚丸鯉魚吃久天燒烤,

在到11/3的雷神索爾2、東區熱炒,三攤,老實說還蠻爽的,

前兩攤還不用付錢(整個省到),相比9.10月大破產,這個月我要超級省哈哈~~

 


 

過去一年,去年的願望大概只實現了身體健康跟all Pass吧...,談戀愛這條還是沒實現。

牙齒做了兩個假的,第一次花小阿姨的錢12000,第二次花爸媽的錢14000,唉,真的是禍從口入啊!

 


 

6月那陣失戀,徹底讓我對那傢伙覺悟,後來聽別人說,

因為我年紀太小,他媽的他明明追過比我還小兩歲的高中女生!

你不能被人吐槽,傷面子,你天龍人嗎ㄎ......

然後我也傻傻的浪費五天期末考,三天都在哭,好像白癡。

 


 

大二過的渾渾噩噩,一直到升三年級的暑假,才真的有長大的感覺,說的是實習那兩個月。

好認真,好實際的過著生活,是阿,畢業後的生活就是那樣,以後我會走向什麼路,什麼公司?

我現在卻是甚麼想法也沒有,每次被問,

都只能故做輕鬆地回說,大四再說吧!我沒有特別想去哪裡上班,甚麼的。

 

真的只能這樣?

 


 

也許眨一眼就要做專題,

再眨一眼就大四了。

第三次張開眼睛,就畢業了。

 


 

今年的第一個願望是:我愛的人都身體健康;

第二個一樣是能談一場戀愛,

第三個一樣是秘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全站熱搜

    單身無害妖受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